这里是熊猫

妖-1【改版】

昏暗的房间中,墨雨璃咬在兔妖脖颈上。

那兔妖还活着,只不过活下去已经渺茫,它的血染红墨雨璃的衣裳,无声宣告着它将要死亡的事实。

门发出声响,墨雨璃眯眼擦了擦嘴边的血。腥味随着阳哥的莅临愈发浓重,看清来人后墨雨璃嘴边换上了微笑。

“太阳姐,你怎么来了?”墨雨璃把兔妖踢到一边,楚楚可怜地看着沈逸阳,蹦到她身上。

“我来处理吧,一身味的,待会洗洗,不然阿璇又得骂我。”沈逸阳皱皱眉,用手背蹭掉墨雨璃脸上的血。

“谢谢太阳姐~”墨雨璃挑挑眉,笑着道谢,眼里阴暗交杂,显然没有多听话。

沈逸阳没说什么,往墨雨璃手中塞了片花瓣,淡紫色,绕着墨雨璃不停变换。她独自收拾着,兔妖被塞进地下室,墨雨璃赶着花瓣,在光里静静玩着。

“太阳姐找我,打算杀谁?”墨雨璃舔舔后槽牙,轻轻戳着花瓣,看向沈逸阳。

沈逸阳轻笑,耳垂上的锁链若隐若现。

“太阳姐,别硬挺。”墨雨璃收起笑脸,少有的严肃,认真询问,“杀谁?”

沈逸阳笑着看向墨雨璃,花瓣扑向她怀中。“蒋天启”

墨雨璃没说话,只是接下沈逸阳递来的纸,淡淡扫了眼。

“一个小壁虎啊……”墨雨璃放下纸,“大人,您应该可以自己杀了吧?为什么,要阿璃去呢……”

“阿璃。”沈逸阳无奈地抬眼看她,墨雨璃笑嘻嘻的看着她,手里的纸张晃动。沈逸阳忍着恶心与想翻白眼的冲动,握住墨雨璃的手:“十万。”

“好嘞老板。”墨雨璃笑出声来,甩着单子起身。

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作为财迷,墨雨璃是个上床都可以做的人。(前提是不怕死并且钱到位)。显然,即使是姐姐,没钱也是不可能的。

雇主沈逸阳,在地府辛辛苦苦管理六百年神仙冤魂,自然不可能自己动手(况且还是在封印加深的情况下)。

“早点回家阿璃。”沈逸阳送一朵紫檀花到墨雨璃手中,嘱咐。

她耳垂上的铁链加粗,却轻轻笑着,给墨雨璃挥挥手。

“拜~”

不过这次要杀的人可不简单,以前骑着自行车拖着墨雨璃跑,当然,给墨雨璃留下了不少心理阴影,这种人当然要好好折磨……

墨雨璃准备准备,等到晚上窜出家门,隐藏于月色中,前往蒋天启家……

  


(咳咳,内什么,后面杀人片段过不了审,加我微信,我发给你)

  


完事后,墨雨璃面无表情的将手套摘掉,将身上的血迹清理干净,回到家去,推开门,南遇己在沙发上坐着。

“阿璇?!”墨雨璃略有些吃惊。

“熊猫让你去的?”南遇己抬头对上墨雨璃的视线,审问着。

“昂…”墨雨璃也没拐弯抹角,直接承认,跳到南遇己旁边。

“阿璃”南遇己皱皱眉。“嗯?”墨雨璃疑惑的看着南遇己,往她怀里凑了凑。

“太危险了,你要是被发现怎么办?”南遇己把她推开,严肃地看着她。“没事~不会被发现的,相信我。”墨雨璃歪头笑着抬手求抱。

“阿璃,你注意安全,被发现了我怎么办?”南遇己眼里满是担忧。

“阿璇。”墨雨璃搂住南遇己的脖子,舔了舔她的耳垂。“她不能动手,这是我欠她的。”

南遇己看着墨雨璃,一言不发。

“阿璇,我困了。”

“……好,睡觉。”

  




……

  

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3)
热度(20)

© 这里是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