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熊猫

试水

【九亭|庙】

刘筱亭在养老院和妇幼保健院中间发现了一座小庙,沿着湖建。

庙里一直很凉。


他莫名喜欢这个没有大悲咒,僧人一起吃素火锅的小破庙。

更因为他在这碰到一个灰蒙蒙的人。

穿着身大褂,灰棕色,周身一股烟火的尘土飞扬,呛人而又悲伤。

他自称张九泰,来自民国。


他像一个上世纪的人。


“你也天天来?”

“嗯……上辈子负了妻女,这辈子来保他们平安。”




【晗芳|天将亮】

孙九芳是这颗处于流浪的星球上的为数不多的活人。

一个寂寞的活人。


他位于一个天将亮不亮的环境,一遍又一遍看着录音带里从前的光景。


在他孤独的第二十八年,他在黑与白的边界,发现了一个背着吉他的人。

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你要捉我走吗?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我叫郭晗……”



从此,有了个人陪孙九芳看录像带,有了人听郭晗弹吉他。



在这颗星球将要迎接光明的前一天,郭晗说他要走了。

孙九芳沉默了很久,问他。


“你到底叫什么?”

“天将亮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天将亮。”



天将亮,我是救你的光。

晗,译为天将亮。





【戎艺|我的同桌是变态】

我的同桌叫马霄戎。

我觉得他是个变态。



小艺哥:马霄戎,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难不成你垂涎我的美色?
马霄戎:那没有,小艺哥,你有没有发现你又掉了四十二根头发
小艺哥???


(游泳课)
马霄戎:(摸小艺哥屁股)
小艺哥;你是变态吗?放开我
马霄戎:不
小艺哥:你想干什么?
马霄戎:干你
小艺哥:呵,那你不怕你裤衩子掉泳池里找不着了
马霄戎:小艺哥给我咬着
小艺哥:滚
马霄戎:好嘞



(还有一个情节没想出来呢)


马霄戎:(摸小艺哥屁股)
小艺哥;……马霄戎你是变态吗?
马霄戎:昂
小艺哥:滚
马霄戎:不
小艺哥:……
马霄戎:小艺哥,没发现你发情了吗?
小艺哥:啊?
马霄戎:你是想让我干你呢,还是全班干你呢?



“我的同桌是变态啊——!”






(试试水,有人看就周末写)

评论(12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里是熊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